木三又

小文手一枚,小cv一枚,欢迎玩耍!
最近玩物丧志忘了更新,但没坑!要更新了!

cp们的六一

六一赶出来了小剧场



【御馔津&荒】

荒:御馔津,那是什么啊?【指苹果糖】

御馔津:(微笑)荒大人知道今天是是什么节日吗?

荒摇头……

御馔津:是您可以过的节日哦,给。(递过去苹果糖)

于是就有了福福跟荒抢糖的场景,荒死活不给,最后一个不小心把糖摔到地上了,一人一狐一口没吃,御馔津送了个寂寞,最后还是她又买了两份送过去。

如今——

御馔津:哇,荒大人您看,今天集市里有好多小孩子呢!今天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吗?

荒:咳咳,想吃什么?

御馔津:……嗯,就那个苹果糖吧!

荒:等着,我去买。

荒动作很快的买了三个,御馔津、福福跟他一人一个。

御馔津:(疑惑)福福怎么也有啊。

荒:因为,它会跟你抢。

御馔津:唔,那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啊。

荒:(低头看她)你想起来再说。




【缘结神&鬼童丸】

缘结神:臭弟弟,你跟着我干嘛啊,我穷得很,你打劫我也是没有用的!

鬼童丸:姐姐别怕嘛,只是想让你陪我逛一逛。

缘结神:(警惕)我不给你付钱!

鬼童丸:付不起就拿你抵债。

于是缘结神不情不愿的被鬼童丸拖去集市,左看看右看看,愣是一个也没买。缘结神知道,今天好像是个好日子,她看着商铺的泥人,心下有了注意。

鬼童丸:姐姐跑哪里去了,让我好找。

缘结神:嘿嘿,(从身后掏出了个四不像的泥人)今天本神明高兴,送你一个小泥人,怎么样,像吧像吧!

鬼童丸:(看着一堆泥看了半天)呃……像,谢谢姐姐。

缘结神:客气啥,你的节日应该好好过嘛哈哈哈!

鬼童丸:你是说,我是小孩子?

缘结神:啊,是……啊不是啊,我的意思是让你偶尔回味一下孩子的快乐也是不错的嘛。

鬼童丸:(笑)那明年姐姐也给我过吧?

缘结神:额……给钱不?

鬼童丸:(举起铁链)你要是不陪我过我就把你绑回来。

缘结神:过过过!



【金鱼姬&荒川之主】

金鱼姬:大个子大个子,你别动,今天我一定要把你打趴下!

荒川之主:(按住她的头)小孩子净想那些打打杀杀的。

金鱼姬:哇呜呜,今天你就让我赢一次嘛!我过节你都不让我,太过分啦!

荒川之主:唉,手伸出来。

金鱼姬:(伸手)干嘛。

荒川之主:(放了一把糖)吃了这些,你就是荒川的主人了。

金鱼姬:你别骗我啊!(吃了一块)呸呸呸,怎么是芥末味的,诶大个子你给我站住!!!

接下来的许多年,荒川之主都在这一天给她送各种各样的糖,无一例外,不是辣的就是酸的,没有一个是好吃的。不过每次第二天,金鱼姬的手里都会多一颗很精致的小糖果。

多年后,金鱼姬坐在海浪前,往海里扔糖。

金鱼姬:每年都给你吃那么多难吃的糖,你怎么还不来报复我一下。

金鱼姬:你要是回来,我就可以考虑,给你吃天底下最好吃的糖哦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Nice!!!

评论(10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